百元水印头像印错值都少钱?百元水印头像印错专家为何说不值钱?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百元水印头像印错值都少*?百元水印头像印错**为何说不值*?*近一段时间关于错版人民币的报道层出不穷,而价格更是一路高升,做生意的方女士收到了一张错版纸币,发现***水印头像眼睛眯成一条线,顿时喜上眉梢,估计会很值*。但是询问银行得到的回复是,只能等额兑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百元水印头像印错值都少*?百元水印头像印错**为何说不值*?方女士在合肥做衣服生意。前段时间听一位亲戚说有人收到过错币,别人开价上**要买。她便格外注意收到的*币是否有异样。前几天晚上,她意外发 现当天收到的一张百元大钞有点不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