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居饰品店进货三大标准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家居店的发展有着很好的市场,因为*近几年房价的上升,使得许多人都开始准备买房,有了房子自然要开始装修,因此家居市场也随之扩大,开家居饰品店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起看看开家居饰品店进货三大标准的介绍吧!

*先要看看商品是否具备先进性,是否**同类商品的潮流。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选择一家企业的产品,这家企业的产品只要公众认为是过时及泛滥的,无论价格多便宜,服务多好,都无济于事,而注定是失败。时尚与潮流才是现在市场的主流,才是能吸引大家的重要因素。

企业是否经常对产品进行更新?市场的发展是很快的,对于产品淘汰的也快,因此一定要跟随着市场的脚步,“时尚”这个词不容易理解得十分贴切。通俗一点说,是新的、能给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因此大家在开家居饰品店时一定要把握这一要素。

开家居饰品店进货三大标准,还要注意产品的价格,物美价廉不仅是顾客在选产品时的标准,也是商家在进货时所追求的,在初步询价时,要一个企业向你全部公开产品供货价,可能性不大,毕竟价格是一个企业非常机密的资料。但是,我们必须了解到部分产品的价格,尤其是其主流而且市场有类似的产品的价格,用这一部分产品的供货价与市场上类似产品的*低售价作比较,去测算产品的毛利(零售价-供货价=毛利)。

以上就是所说的内容,对于开家居饰品店进货三大标准就说到这,希望会为大家带来满意的信息!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