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创业必知哪些人的钱最好赚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创业之前,一定要知道产品的市场定位是什么,要知道它面向哪个人群,这样在后期的时候,才能准确营销,获得发展。综合来说,这三类人的**好*,老人、懒人、情侣。以下是详情:

*老人的*:为什么老人的**好*?因为老人们自己有一定经济实力,子女孝敬他们会为他们买一些产品,所以开老人生活馆****。现在,有眼光的商家已经开始策划*第三个人的*,而这“第三个人”指的就是老人。老人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并且愿意为自己的健康投资。

*懒人的*:为什么懒人的**好*?因为他们懒,所以很多服务需要别人提供,这样商家才能*大*。社会愈来愈进步,人就愈来愈懒,有人称,这是“遥控器的一代”,做什么事,你如果能想出“一把”遥控器来,包*大*。

*情侣的*:为什么情侣的**好*?他们表达爱意的时候需要产品和服务,针对他们推出的项目都受欢迎,致富有保障。不久前,南京鼓楼广场空地上,有人对着看月亮架起了一架天文望远镜,供晚上行人观看月亮,每看1分钟,收费1元。

想要创业必知哪些人的**好*,老人、懒人和情侣的*都好*,他们都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对有些产品和服务有着一定需求,所以开店****。如此好商机怎能错过?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