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些项目万元就能致富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选择这两个项目,万元就能致富。目前父母花在孩子身上的*越来越多,所以开一家儿童教育中心,轻松经营,****。此外,随着魔术行业快速发展,魔术小玩具相继出现,投资它们,万元即可创业,****。以下是详情:

儿童教育中心

现在很多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父母秉承一个原则“再苦再累都不能拖累孩子”,他们总想为孩子带来*好的,不管家庭是穷还是富。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因此要说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

开店建议:儿童教育中心不需要大,几十平米即可,在聘请几个专业的保育员即可,轻松开启创业路。当然,小本生意不代表无本,何况是培育孩子,所以宁可地方小,设施与保育员不能马虎。

魔术小玩具

春晚捧红了刘谦,也催红了魔术行业,越来越多的人对魔术产生了兴趣。在这样的背景下,开一家魔术小玩具店,**前景广。多种产品可销售,比如:魔瓶、奇幻筛、千里眼、腾空*柴牌、魔术扑克等。

开店建议:不要小看了这些小玩意,虽然小本经营,但是利润高,现在一家小小的魔术店每个月都能月入过万,潜力*大。条件:租个门面,雇个店员,进点货就OK!

不要小看了这两个项目,现在市场需求量大,未来发展前景广,是创业投资的**之选。*重要的是它们需要的原始资金不多,小本经营,风险较低,致富**。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