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创业最容易犯下的错误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次创业总是艰难的,因为没有经验,没有参考,自己每走一步都是创新。对于初次创业的人来说,*难的莫过于坚持。有的人坚持下来,就获得了成功,而有些人顶不了压力,就渐渐地放弃了。总的来说,初期创业,一般创业者总是容易犯下三种错,一起看看吧!

1、太早在媒体上曝光

太早在媒体上曝光,可能会让你看起来很牛,很酷,或许还能带来一些客户资源,当然千万不要相信这表层的好处。如果你想媒体能让你在员工和朋友面前看起来更酷,你可能不应该找媒体。如果你只是想找客户,这样带来的增长也是短暂的。有的时候,媒体是好的,如果你在寻求财政支持,媒体能吸引投资人。

2、太早募集了太多的*

创业初期,遇到的*大问题就是资金,没有资金那么寸步难行。众所周知,想要**的话,还需先砸*进去,才有可能将生意拖入正轨。自食其力地创业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没有人愿意看见自己的存款日渐减少。但是你如果依靠外部投资人来承担所有风险,这会是创始人对于成本漫不经心。这也会让他们在未来退出时,没有多少收获。

3、试着推动一个没用的业务

很多人毅然决然放弃了高薪工作,只为自己的一个想法,可能在没创业之前,你会觉得这个主意好,无人能破,可是真到了创业期间,你就会发现它的可行性还是有待考虑。*先,不要辞职,直到你有机会验证你的想法,而且有一个合理的有效的机会。但是即便如此,你也不能预计创业的未来。快速前进,打破、砍掉,不要紧抓住你着迷的想法不放。

如果你想要创业,千万不要犯以上的错误,不管是哪种错误,都是把你推向失败深渊的罪魁祸*。太早在媒体上曝光,等到失败的时候一定很难看;过多筹集资金,容易让你迷失方向,大手大脚去花费;试着推动没用的业务,会让您耽误时间,也消耗金*。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