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5晚9里由希是伪娘吗?朝5晚9由希是男生扮演的吗?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朝5晚9里由希是伪娘吗?朝5晚9由希是男生扮演的吗?日剧《朝5晚9》正在热播,在日剧《朝5晚9》中有个女高中生由希,她的身份一直让人怀疑,有网友说由希是男孩子,是个伪娘。那么朝5晚9里由希真实身份是谁?真的是伪娘吗?小编来介绍一下由希。



朝5晚9里由希是伪娘吗?朝5晚9由希是男生扮演的吗?由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联合出演的真人日剧版《朝5晚9》在昨晚(11月2日)播出的第4话中,“女高中生”里中由希的真实身份终于曝光,原来他是一名伪娘。而出演这名伪娘的演员也是有一名如假包换的男孩子,名叫高田彪我。

标签: 朝5晚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