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儿百日派对请了哪些好友?周杰伦女儿百日宴杰伦长胖昆凌依旧美貌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女儿百日派对请了哪些好友?周杰伦女儿百日宴杰伦长胖昆凌依旧美貌如花,近日夫妻俩为欢庆爱女出生满100天,举行派对还邀请方志友夫妻出席,2家人的合照中却惊见周杰伦似乎“幸福肥”!

方志友4日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参加好友昆凌为爱女出生满100天办的派对:“有1种闺蜜是…一起疯狂、一起欢笑、一起成长、一起生小孩。”并晒出2人的自拍美照,表示心中满满的幸福感动。然而在方志友与昆凌2家夫妻共同的合照中,只见女方大秀产后速瘦的纤细身材,一旁的周董与杨铭威反而被调侃 “怎么都是胖到老公”,引来粉丝直呼根本是“幸福肥”。

标签: 周杰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