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名品折扣店三大秘籍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代消费者来说,品牌就意味着品质,所以***的产品更得人心。开一家名品折扣店,将***产品折扣处理,既能缓解库存压力,也能****,是现代不错的投资佳选。那么如何开一家**的名品折扣店呢?有什么**秘籍呢?

1)选址:开店创业*关键的事情就是选择店址,正所谓酒香也怕巷子深,有了好店址,才会有***。所以说,开名品折扣店**个秘籍就是选址。对于年轻人来说,品牌折扣店更具吸引力,其适合于开设在一些城市闹市区和商业中心,但考虑到目前折扣店的实力,应尽量避免与直接竞争对手如设有品牌特卖专柜的百货商场和品牌专卖店正面冲突。

2)卖场:名品折扣不像是摆摊卖货,即使是打折处理品,也要注意品质,不能像摆放大白菜一样堆放在一起。折扣店一般情况下并不进行直接的卖场促销,甚至只提供**有限的人员服务。它依赖的仅仅是它****的卖场设计,时常涌现的购物惊喜,以及有限但却*为关键的服务提供。

3)销售:名品折扣店里,一定要做好销售,要打折的商品要定好价位,不要在这个价位上再有变动。由于商品多是过季、缺档的品牌,故在商品价码标示上,一般注有明确的折价原因,用真实、诚信的信息来辅助顾客的正确决策。在关键服务上,折扣店从不打折,像国外OUTLETS就宣称,给消费者一个后悔的余地。卖货品回家后不想要了还可以退换。

以上是开名品折扣店三大秘籍,只要选对了店址,做好了卖场设计,有着好的销售策略,那么就不怕不**。开名品折扣店,轻松开启致富路,**无忧。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