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赚学生的钱?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在学校周边可以做的生意有很多,只要能够满足学生需求的,就有发展空间,比如小吃店、服装店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除了这些店,打印店、文具店、理发店也是不错的选择。一起看看吧!

打印店

做什么生意*学生的*?许多学校没有完善的打印室,所以当需要这些服务的时候,都会让学生去周边寻找打印室。中学每个月都有考试,所以试卷的需求量大,打印需求也就大,开一家打印室**快。现在大学生毕业前都要精心准备自荐书,都得求助于打印社。即使是平时,大学里的论文、散文、小说等等文章都要打印,生意也不会差。

文具店

做什么生意*学生的*?文具店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学校周边开店,轻松*得学生的*。学校周边开文具店是理所应当**的好买卖,学生学习过程中文具用品的消耗是必然的,那么文具店的生意依托学校的的消费群体要是不*那就真是天理不容了。

理发店

学校附近开什么店好**?理发店值得选,尤其适合开在大学周边,因为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在意形象,理发需求自然多。在农村、乡镇县上的学校一般都国模比较大,一个学校就有数千学生,然而这些学生大多都是住宿生,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才回一次家,因而理发大多都是在学校进行的,尤其是中学生、大学生比较注重形象,因而在学校边开家美发店,是相当**的。

做什么生意*学生的*?以上三个商机都值得选择。想想看,学生资料比较多,所以肯定需要复印的服务,当然文具也是少不了的。现在大学生比较注重形象,所以开一家理发店也是不错的选择。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