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选择。比如说,在大城市里,开一些时尚的店比较受欢迎,而在一些小县城里,做迎合民众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就比较**。那么,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呢?

豆腐坊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豆腐坊可以选择,开一家这样的店面,为人们带来新鲜的豆制品美食,自然深受喜爱。开店经费不多,万元即可,致富佳选。豆腐是营养又健康的食品,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奶吧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奶吧就不错。现代人追求健康生意,所以开一家奶吧,迎合人们的消费需求,**快速,致富**。现在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手工绣品店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手工刺绣产品潜力大。最重要的是选择这样的项目加盟,不需要多少资金,也没有经验的要求,轻松上手,致富快速。手工刺绣受到人们的青睐,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豆腐坊、奶吧、手工绣品店都是值得选择的创业项目。开一家这样的店面,轻松开店,致富**。重要的是前期投入不多,致富有保障!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