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店怎么装修?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饰品店装修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所说是属于小本**,并且饰品店也不需要有着多大的店面,但想要获得顾客的喜爱与青睐,的确是需要大家在装修方面下功夫,饰品店怎么装修?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饰品店怎么装修?*先是需要了解有哪些必备的产品。一般来说,一个饰品店需要的是一个收银台、一个发夹柜、一至三个化妆品柜、二至四个公仔包柜、若干个中间展示柜组合而成,若干个挂钩产品柜、具体数量由店面积结构而定。

还有就是注意灯光效果,所说饰品店是属于小本项目,并且是不需要花很多*来投资,但有些也是不能缺的,比如天花1.5平方米至少要布置一盏30W以上的灯;中间展示柜,每层两边各一支光管;化妆品柜,每个柜安装一至二支节能白色光T4光管;每格挂钩柜、发夹柜、各安装一至二支小号节能白光1.2米T4光管;形象墙,安装节能白色光管T4管二支,也可装25W射灯两盏。

饰品店怎么装修?接下来要介绍的就是饰品店主要装修材料。对于饰品店主要的装修材料,一定是健康产品,白色防*板、桃红防*板、三厘板、T4光管、25筒灯、AA柱、5厘白玻璃、挂钩、铝条、广告喷画、水晶字、吸塑字、等等。

饰品店怎么装修?装修的方法有哪些?以上就是所说的内容了,希望对于大家的创业有帮助!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