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前请做三道数学题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开店选址技巧多,一不留神就会走进死胡同,所以在选址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又小心。正所谓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反之亦然。开店之前不能轻易选址,要提前做三道数学题。

**个,开店选址有哪些技巧?*先要算算周边社区人流量多少,要知道将来开店,自己的潜在客户人群的分布情况。一个成熟的市场,每5000人可以养一家便利店,非成熟市场要1000人才能养一家便利店,如果社区的人口没有那么多,就不要选址开店,做了也难以生存。

第二个,如果你想开一家粥店,那么一定要看看周边有没有类似的店面,如果相隔不远就有一家,那么就要慎重了。如果您有自信产品超高他们家,那么开店也无妨,如果不行,还是慎重考虑。周边的竞争对手有多少,如果在半径为1公里处的便利店超过3家就不能再开了,因为会造成僧多粥少的局面。

第三个,开店选址的时候,还要考虑一下周边的环境,要算算自己究竟能够营业多长时间,再去决定要不要选择这个区域。周边的娱乐场所、高校是否多,如果社区周边没有这些场所,投资者没有必要进行24小时经营,*多经营12个小时即可,这样可以大大节省水电费、人工成本等开支。

开店选址前请做三道数学题,要算算周边社区人口是多少,要知道竞争对手有多少,还要知道经营时间是多少。要整合好所有数据,再去决定选址在哪,这样有利于后期运营。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