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3的指纹体验如何?红米Note3指纹识别好用吗?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红米Note3的指纹体验如何?红米Note3指纹识别好用吗?红米Note3在机身背面拥有一个按压式的指纹识别,而它的体验如何对于红米Note3来说似乎也比其他功能来的更重要一些。在设置菜单中、以往熟悉的 “锁屏和密码”变成了“锁屏、密码和指纹”,按照惯例我们需要先设置一个锁屏密码才能顺利开启指纹。而之后就是指纹功能的录制,目前众多千元机的录入效率都不是很高,看着红米Note3的指纹4、5次按压就被“填满”还是挺开心的,但是之后发现还有着“隐藏”的一大圈,所以说在录入体验方面,红米 Note3与目前主流的千元机并无差异。

设置指纹之前还需要设置锁屏密码

录入的效率并不是特别的理想

在指纹管理的这个页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指纹目前可以用锁屏、儿童模式和文件管理,也就是红米Note3的指纹还有一定的保护隐私作用。而小米方面表示,红米Note3的指纹API将会开放,也就是说任何app想使用红米Note3的指纹识别功能都是可以,也就是说只要是app厂商愿意,那么**、支付宝或者一种*包应用都能够在安全性上变得更好。所以说,红米Note3的这个指纹指纹识别能否边的更有意义,就要看小米后期这些app厂商们进行沟通了。

标签: 红米Note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