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3和红米Note2有什么区别?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红米Note3和红米Note2有什么区别?这个问题相信是网友们*为关心的一点,这其中红米Note2的用户肯定是抹着眼泪来看的这篇文章。*直观的不同就是红米Note3比红米Note2多了指纹识别功能,并且外观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第二,红米Note3的电池容量为4050mAh,而红米Note2的电池容量为3060mAh,对于这一点改变我相信它能够打动非常的用户,毕竟机身尺寸改变不大的情况,容量增加了30%以上,并且重量还变轻了,对于用户痛点把握的很准确。

红米Note3和红米Note2有什么区别?红米Note3与红米Note2的机身正面说实话没什么区别,不过仔细观察的网友可能会看到摄像头的位置发生了变化,而且红米Note3的按键**是红色的了,并且白色前面板的红米Note3正面还多出了一圈镀铬边框,说实话我个人更加喜欢黑色的版本。屏幕尺寸、分辨率等等这两款机型均没有变化,所以也就没什么必要再过多体积了。

红米Note3没有使用红色的按键

红米Note3和红米Note2有什么区别?红米Note3的*大特点便是采用了金属机身,为了**信号的稳定,背面采用了常见的三段式设计,而且从颜色来分辨的话上下两部分采用的应该是塑料。红米Note3比红米Note2多出了一个指纹识别功能,并且闪光灯升级为双色温LED闪光灯,而扬声器的位置等等都是没有发生变化。说实话在质感方面,我相信塑料和金属都会有人喜欢,不过摄像头、闪光灯、指纹识别以及音量键的倒角设计,都增加了红米Note3的精致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