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发飙鹿晗怎么回事?郑恺为什么发飙?鹿晗怎么得罪郑恺了?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该视频经网上曝光后,立即引起轩然**。甚至还出现了严重的“两极分化”局面。一方面不少“声讨”郑恺的声音也逐渐冒出,甚至有网友不惜大骂郑恺“成名早,脾气糟”等激进言辞,而不少郑恺的铁粉却表示,“郑恺真性情。”一时间也是引得不少网友围观。

而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自开播以来争议不断。从包贝尔的退出,鹿晗的加盟,就一直伴随着不少质疑的声音。而关于鹿晗之所以“取代”包贝尔的传闻,网上有流言传,“鹿晗代言的‘美丽说’女**十分喜欢鹿晗,甚至有点像‘脑残粉’。而鹿晗本作为一期嘉宾录制‘跑男’*终也变成了常驻嘉宾。”还有爆料称,“鹿晗自回国以来,‘美丽说’的**对鹿晗的发展没少帮助。”

标签: 郑恺鹿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