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为什么被评为世界最美身材”的”?李雪私照个人资料曝光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美身材今年20岁,名叫李雪,来自哈尔滨,是一名舞蹈专业的学生。李雪为什么被评为世界*美身材”的”?李雪私照个人资料曝光李雪身高只有一米六二,体重42公斤,学舞蹈的美女那么多,身材姣好的多的是,为什么能得到“世界*美身材”的“光荣称号”?不少网友看图之后表示这是炒作。

李雪每天都在做舞蹈的基本练习,她说:“肢体语言能表达出更多更奇妙的情感,艺术就是我的生命”。她的努力终于让大家看见,曾被某杂志评为“世界*美身材”。网友只想问:“是哪个杂志?敢报上名来吗?看我不打你!”

在丛林间,李雪身穿裸色舞蹈练功服,大秀自己的舞蹈功底,堪称一字马女神。网友表示姑娘你穿这么少不怕虫子要吗?而有网友称广西的植物都比较茂密,这是在学校拍的。李雪现在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学专业,李雪想要跳舞跳到70岁,杨丽萍该值得她学习。

据报道,李雪私下其实是一个清新的小女生,她喜欢P图和自拍,并不把自拍**放在身材上。网友想请问,**放在哪里?对于“世界*美身材”,李雪称每天的刻苦训练保持了身段的柔软。而章子怡当年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舞蹈时,因为腿长并不占优势,晚上睡觉都在压腿,够刻苦吧?

标签: 李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