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小店怎么取名好?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会选择小本盈利的项目,这样的项目不仅是投资小,并且盈利快,风险还低,所以是很值得大家选择的。找到了项目后,就要开始经营,首先就是要为大家介绍开家小店该怎么取名,开家小店怎么取名好?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开家小店怎么取名好?如果想要选择一个很好听的名字,一定要注意几大要点。首先就是你的店名搭配你店里的形象。若卖的是地方小吃,店名不妨乡土朴拙一些,如天津的“狗不理”、若想开家西餐厅命名讲求的是浪漫优雅等等,总之一定要和你的店形象很符合。

开家小店怎么取名好

开家小店怎么取名好?一定要容易记。一个好的名字肯定是不能出现生僻字,不能读起来让顾客拗口,相反可以用一些口语化的谐音,多加利用,如榭榭———谢谢、巴黎站前———包你赚钱等等,不仅好记,并且还很有意义。

再然后就是节奏感要强。念起来顺口好听,富节奏感,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必备条件,这样的名字非常有亲和力。如“新大新百货公司”、“白天鹅宾馆”、“健力宝饮料”等。

以上就是所说的内容,开家小店怎么取名好?以上所介绍的大家是否都已经掌握到了?

标签: 小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