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千万不要开在商业街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开小吃店如何选址?要选择靠近社区和学校的地方,这些地方对吃的要求不严格,店铺租金较低,所以经营起来风险小。诸如桂林米粉、兰州拉面、成都小吃等小吃店最好不要开在商业区,因为商业区的店铺租金太贵,这样利润空间就会被压缩。

做小吃,不能讲究档次,一般来说目标消费人群是大众消费者,所以有没有档次不是关键,只要好吃,只要便宜就好。据了解,小吃店的市场定位十分精准,基本上为学生、男性(就餐时多为单个男性)服务,而这些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对待吃的态度——随便,能吃饱,而且价格不贵即可。显然社区、学校等区域比较符合市场定位。

小吃店千万不要开在商业街

在学校周边开店的话,吸引的是学生人群,在社区周边,那么吸引的就是小区的居民,他们比较喜欢实惠的美食,所以小吃店更得人心。商业街中的潜在顾客大多数都是情侣、一家三口,对待吃的态度不仅仅是吃饱,更多讲究的是环境、情调、营养、品牌……这些都是街边小吃店无法满足的。

根据人们需求导向不同,小吃店更适合开在社区、学校周边,而且这些店铺的租金相对便宜,运营起来风险低,赚钱空间广。租金一个月也就七八千元,最多不过一万元,而商业街的店铺租金,即使是二类商业圈,一个月下来至少也要2万元左右。

小吃店千万不要开在商业街,开在一些租金便宜的地方都可以,只要周边有人流量,就一定会带来客流。小编提示:小店经营也要注意细节,要不断创新,为人们带来好吃的美食,这样才能长久稳定在市场上发展。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