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六届国际泵与清洗设备制造商展览会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5-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六届国际泵与清洗设备制造商展览会,3158展会网为您提供2016第六届国际泵与清洗设备制造商展览会时间、地点、简介相关详细介绍。

2016第六届国际泵与清洗设备制造商展览会时间:2016-04-07至2016-04-09

2016第六届国际泵与清洗设备制造商展览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2016第六届国际泵与清洗设备制造商展览会简介:

中国是一个工业制造大国,泵与工业清洗设备的应用领域日益扩大, 在机械制造、金属加工、冶金、电力、石油、化工、汽修保养、食品、纺织、交通、船舶、化肥厂、建筑、市政、电器、电子、医药、环保等工业领域应用占全球工业清洗市场最大份额。世界的工业清洗设备制造商也日益增多,从通用型向专用型发展。在工业生产中,以降低工业清洗成本为目的,提高产品质量和提高劳动生产率是开发市场和立足市场的积极措施。

标签: 国际泵展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