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喜庆生意在哪开喜糖专卖店好?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做喜庆生意在哪开喜糖专卖店好?婚庆行业在现代十分的*爆,利润十分的高,选择婚庆行业加盟,开一家喜糖店怎么样呢?每对结婚的新人都需要准备喜糖,这是*基本的婚礼准备需求!开一家喜糖店,在哪开才**呢?

*先,喜糖并不是即时消费,要结婚的人自己会有目的地寻找,并不需要在太繁华的地方开店。从投资成本上说,商圈内的房租比商圈附近的贵得多,降低经营成本,也就减轻了经营压力。其次,虽然喜糖店可以和婚庆公司联手,做一些**,但从实际经验来看,婚庆公司带来的直接客户并不多。主要还是靠上门的客户,所以,当街的门面更容易被发现,也更容易树立品牌形象。

喜糖专卖店选址:糖也是核心竞争力

喜糖并不是只有盒子才吸引人,如果你收到一盒很难吃的喜糖,你会想向朋友**或者自己结婚时用吗?不会。所以,喜糖的选择其实很重要。

喜糖专卖店选址:业务延展

喜糖店是不是只能做婚礼生意呢?错。乔迁、荣升、**题名、弄瓦弄璋,只要是“喜”事,喜糖店都能找到自己的业务。在刘杨希的喜糖店里,记者就发现了盒面是小熊的可爱盒子,原来是用来装满月礼糖的。办满月酒的时候,每个座位放一盒,每桌也不过花费二十来块*,普通的酒席就有了新意。孩子过生日的时候,每个前来祝贺的小朋友发一盒可爱糖果,可以*到不少尖叫呢。

开一家喜糖专卖店,也需要找到合适的地点,婚庆行业商机好,加盟投资选择开一家喜糖店,商机良好,为您带来更多利润回馈,结合以上的地址选择帮助,让您开好喜糖店!

标签: 喜庆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