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职太太创业开休闲食品店稳稳盈利赚得多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全职太太创业开休闲食品店稳稳***得多?全职太太越来越多,在家带小孩、整理家务,但是时间一久,越来越枯燥,而选择创业,也成为了家庭主妇们的一个选择。这类人创业选择什么好呢?现在来为您介绍一则关于全职太太开休闲食品店的致富故事吧!

今年三十五岁的孙菲是一个美丽大方、气质**的全职太太。老公事业有成,资产过千万;儿子也很可爱,已经上小学,幸福的生活很让朋友们羡慕。由于老公经常出差不在家,儿子又上了寄宿制学校,孙女士顿时感觉空落落的。这时一个**妹的话提醒了她:“刚毕业那会你不是一直吵着要自己创业的吗?现在不正好有时间,让你老公给你投资开个店好了”。这句话重新燃起了孙女士曾经的创业梦想,于是孙女士开始留意各种各样创业项目。

**,孙女士在逛街的途中,发现一家悠×佳休闲食品店里面买东西的非常多,虽然不是节假日生意都那么好,想起自己平时也经常买零食吃,很多人也喜欢吃零食。转念一想,开休闲食品店,不正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吗?

于是孙女士立即给悠×佳休闲食品总部打电话,总部投资顾问给她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并邀请她去上海来实地考察。经过对总部的考察之后,孙女士更坚定了开悠×佳休闲食品店的信心。

怀着激动的创业梦想,怀着对悠×佳总部的信任,孙女士从总部回去之后就开始筹备悠×佳休闲食品店的开业事宜了。总部提供了从前期的店面位置考察、周边市场的考察、装修图纸的绘制、货品的配置、货品的陈列展示、货品的定价、开业活动的策划到开店人员的现场驻店指导开业等全方位保姆式的开店服务。正是有了总部提供了一系列的支持,孙女士的休闲食品店开业非常*爆,开业当天营业额达到了四千多元,此后每天营业额也一直稳定在2000元左右。

悠×佳休闲食品店的口味、质量及丰富的品种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现在,孙女士的休闲食品店生意越来越*,正是这次的选择改变了她的人生,圆了他曾经的创业梦想。

开一家休闲食品店,轻松简单,是一个不错的加盟好选择,尤其十分的适合家庭主妇们,在家闲着没事的家庭主妇们,不妨也来考虑下开家休闲食品店吧!

标签: 休闲食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