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作为新时代创业者需了解七方面的事情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作为新时代创业者需了解七方面的事情在创业道路上,有荣誉也有困难,在获得一定成绩的时候不能骄傲,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不能不自信,从此一蹶不振。总的来说,作为新时代创业者,需具备以下要素。

1.坚持:创业的道路上充满着起起伏伏,有时你会遭受重大的压力让你无法忍受。但是记住这些坚持和忍耐,在几年后都会是值得的。

2.年轻时候我的一位精神导师曾经这样激励我,“那些不敢去冒险的人将会是一无所有的人,因为他们永远不去学习,不去改变,不去成长也不去生活,而梦想的实现都是建立在冒险的基础上。”

3.在压力和风险同在的情况下,质疑一定会存在,创业者们需要学会与质疑共存。这是创业者们*好的帮手,因为质疑的声音会迫使你去面对考验,重新思考,改造自己的产品或服务。

4.华特·迪士尼曾经说过一句话,我至今记忆犹新,“想要开始做任何一件事,那就别再说话,动手做吧。”这也是我的人生信条,在我年轻的时候我总是有很多幻想和点子,但是如果我什么都不做,不去真正执行它们,那这些想法什么都不是。

5.当你为自己工作的时候,你会意识到你在乎的不是你花多少时间在做一件事,而是它是否完成了。我的一位合作伙伴,也是一位在北美互联网界备受尊敬的人物曾经提醒我说,“**次重复某件事的时候,通常都不可避免地会出错;因为你会比平时花更少的时间对待它;只要你希望,任何事都可能发生两遍,所以你的头衔、职位之类的根本不重要!”

6.如果你取得了一点小小的成功,可以拿出一部分*作为回报。大部分的人(尤其如年轻时候的我)在取得一点成功的时候都会想要“翻倍”.当然*本身对于我来说并不是我工作的动力,但是我们需要*来生活,所以明智的做法是在你还可以这么做的时候取出一部分收益。

7.朋友和家人才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没有他们的帮助,你无法面对那么多压力。没有他们的支持,你不会冒这么大地风险。没有他们的鼓励,你也无法面对那么多的质疑。”

创业需要坚持,有的人遇到困难就撒手不管,从此觉得自己创业不行。其实,很多人的创业都是在磕磕碰碰中成长,在困难荆棘中迈进,所以作为新时代创业者,要具备以上七大要素!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