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童装店进货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开童装店进货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童装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好,是当下*有活力的投资行业,开家童装店**是致富的*佳选择。那么,对于没有经验的创业者来说,开童装店进货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开始进货时应该大胆,款式越多越好。每款的数量不要太多、号码齐全。顾客进来时要告诉他。挂的只是个别的。号码都有。询问多大的孩子。向他**。进店里来的人都会购买。就是因为货多货全。她都挑遍了,服务又那么热情。不买也不好意思。

2.童装店进货时送礼的和自己的孩子穿的这两个人群是要分别考虑的。新生儿的衣服送礼是一个大需求。大都是包装精美的礼盒之类。可其实送礼给大孩子的更多,孩子过生日或者各种节日,或者老人回家都会带衣服。

人们感谢有孩子的家庭也会送衣服。采购礼品的还有很多年轻人,喜欢儿童怀念儿童生活,也会跑进来给自己亲戚的孩子买。买礼品的人特别注重款式,觉得好看好玩或者**就会买。喜欢成套的衣服。价格稍高一点都可以接受。

3.社区里的家庭为自己的孩子购买童装时,很多人不会专门跑到商业繁华区去购买,一是嫌麻烦,二是时间成本太高。都是孩子需要了,马上就会来买。所以进货时有很多小东西,**背心袜子口水巾等要考虑。冬天里帽子、围巾、手套、袜子之类。利润更高,资金占用少。

人们对童装领域的需求很大,只要选择好的货源,科学运作,合理经营,相信你的童装店生意一定*爆,财源滚滚来!

标签: 童装 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