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期间石家庄外来车限号吗?2016年2月石家庄京限号安排及限号查询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期间石家庄外来车限号吗?2016年2月石家庄京限号安排及限号查询,石家庄市主城区、县(市)城区每日6:00—24:00非营运客车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包括节假日、公休日,尾号是字母的以*后一个数字为准),石家庄市单双号限行措施自23日6时开始执行,城市公交车免费。

石家庄限行区域:

三环内。

外地车牌进石家庄限行规定:

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外埠机动车,采取驶入劝导停驶、二次核查告知、三次依法处罚的方式,进行限行管理,**限行措施落实到位和群众出行方便。

2016年春节期间石家庄外来车限号吗?2016年2月石家庄京限号安排及限号查询,我市于12月22日14时启动重污染天气***别减排措施。温馨提示市民,市主城区、县(市)城区每日6:00-24:00非运营客车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包括节假日、公休日,尾号是字母的以*后一个数字为准)我市单双号限行措施自23日早6时开始执行。不管是不是外地车 三环以内都限号。

标签: 石家庄限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