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邢台最新限号通知_石家庄限号查询以及限行措施规定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邢台*新限号通知_石家庄限号查询以及限行措施规定,2015年12月22日0时起,邢台市调整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预警,实行交通管制,除城市运行**车辆和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市区内禁止核定载质量为 2吨(含)以上的货车(办理通行证的除外)、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和无标车、黄标车通行。引导过境车辆避开主城区行驶。市区内,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通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后一个数字为准)。加大公共交通运力。

邢台限行区域:

自2015年12月8日0时起执行限行。

邢台市区滨江路、百泉大道、邢州大道、襄都路围合区域(含上述四条道路)

外地车牌进邢台限行规定:

2016邢台*新限号通知_石家庄限号查询以及限行措施规定,周一至周五采取每日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车牌尾号分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五组,尾号是字母的,以*后一个数字为准)的方式,限制主城区20%的机动车通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加大公共交通运力。 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外埠机动车,采取驶入劝导停驶、二次核查告知、三次依法处罚的方式,进行限行管理,**限行措施落实到位和群众出行方便。



标签: 台最新限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