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唐山春节外来车限号吗?2016年2月唐山限号安排及限号查询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唐山春节外来车限号吗?2016年2月唐山限号安排及限号查询,自2015年12月21日7时起每天限行两个号环城路(不含)以内市中心区,以及预警范围内的各县(市)、各开发区(管理区)城区周一至周五7时至19时。

2016唐山春节外来车限号吗?2016年2月唐山限号安排及限号查询。按照“限内不限外”的原则,采取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周一至周五限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尾号是字母的,以*后一个数字为准)的方式,禁止非营运小型、微型客车通行;加大公共交通运力。市区、县(市)城区7时至19时禁止各类货车(含持有通行证)、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通行。全市国道、省道(不含高速公路)7时至19时禁止5轴(含)以上货车(含持有通行证)行驶;全市范围7时至19时禁止散装建筑材料、工程渣土、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通行。

唐山限行区域:

全市

外地车牌进唐山限行规定:

按照“限内不限外”的原则,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外埠机动车,采取驶入劝导停驶、二次核查告知、三次依法处罚的方式,进行限行管理,**限行措施落实到位和群众出行方便。

不受限行限制的机动车

车辆范围界定在城市区内道路通行的非营运客车,营运和公益性质的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运车以及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和城市运行**、绿色通道车辆不在限行范围。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挣*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标签: 唐山春节限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