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春节期间哪里可以放烟花爆竹?重庆2016春节禁止放鞭炮的地方有哪些?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春节期间哪里可以放烟花爆竹?重庆2016春节禁止放鞭炮的地方有哪些?昨天,重庆市**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强2015年春节期间主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划定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和场所,确定了可以在限制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为2月18日至3月5日(除夕到元宵)的每日上午7时至次日凌晨1时。

重庆主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和场所为:

1、市、区国家机关办公场所;

2、车站、码头、机场、轻轨车辆和站点、商场及其他人口密集场所;

3、重要军事设施、仓库,市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

4、加油(气)站等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的场所周边100米范围内;

5、医院、幼儿园、敬老院、疗养院;教育、科研单位的办公、教学、科研场所及学生宿舍;

6、主城各区人民**及北部新区管委会规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其他区域和场所。

并严令严禁在公共汽车、轻轨车辆等公共交通工具上携带烟花爆竹。

2016重庆春节期间哪里可以放烟花爆竹?重庆2016春节禁止放鞭炮的地方有哪些?除以上区域外,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酌情选择燃放地点。此外,小编提醒,燃放烟花爆竹容易引发*灾和其他伤害事件,请注意安全。

标签: 重庆2016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