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春春节能放鞭炮吗?2016长春春节放鞭炮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春春节能放鞭炮吗?2016长春春节放鞭炮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长春发起了“禁燃令”,今后四环城内将全时段禁燃,所以在2015年春节长春市区内便没有了过去那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不过长春市九台区并没有“禁燃令”,所以这里的市民在大年初一便开启了“放鞭炮”模式。

长春九台区无“禁燃令”大年初一鞭炮震天响

长春发起了“禁燃令”,今后四环城内将全时段禁燃,所以在2015年春节长春市区内便没有了过去那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不过长春市九台区并没有“禁燃令”,所以这里的市民在大年初一便开启了“放鞭炮”模式。

鞭炮燃放在中国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但近些年出于对城市空气和城市安全的考量,中国多地均启动了鞭炮“禁燃令”。目前在长春官方*新通过的一项条例中规定,今后该市四环城内将全时段禁燃。

2016长春春节能放鞭炮吗?2016长春春节放鞭炮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虽然长春市内不让放鞭炮,但是长春市九台区的市民还是可以放鞭炮的。19日8时30分,九台区的市民李先生和赵女士便拿出了鞭炮,在家中的小院里放了起来。看着听着眼前噼里啪啦的鞭炮,李先生显得十分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