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前买车会便宜吗? 2016年春节期间买车会打折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前买车会便宜吗? 2016年春节期间买车会打折吗?2016年春节将至,凭着广大市民的经验,春节都会迎来优惠高峰,那么汽车是否也一样呢?在春节前买车真的会比较便宜吗?优惠一定是没有的,涨价不是不可能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一些汽车购买上可以留心的优惠点。

1,春节都优惠,买么?

根据大部分4S店的销售任务,到了年底,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不需要降价了。要是真觉得完不成也不会搞促销或者打折,这样完不成任务还倒贴*,更不会便宜了。

所以**点就是不建议在春节前购买,过年都发*了,都想年前赶紧买车,所以更不会便宜了。一般来说五月份和十月份左右比较合适,五一有促销,五一前面没啥节,五一后又是几个淡季月。所以五一还是比较合适的,再就是十月,九月和十月被称为金九银十,都在依靠十月份走量准备完成年度任务,所以还是五月或者十月购车比较合适一些。

2,新款上市,老款*便宜

现在新车更新的比较频繁,五年一个大改款,一两年有一个小的改款,弄得大家都不知道买那种合适,但是老款比新款便宜。很多车有的时候甚至会新老款一起买,这时候4S店为了销库存,老款的就会卖的便宜很多,如果你觉得老款合适,可以考虑老款,而新款刚推出的时候是很贵的,只有等一年半载才可能有降幅。

所以如果有新老款混着卖的时候,老款比较便宜,新款价格虚高,当然还有小改款,这种小改款的动力总成没有变化,只是外观有轻微的变化,这样的小改款个人不建议购买,价格贵一下,其实也没啥特别的东西。

3,综合优惠不等于价格优惠

很多4S店会用这个噱头,用综合优惠忽悠消费者,一辆车本来10万,综合优惠2万,你以为车价是8万,其实不是。其实综合优惠包括很多,比如现金让利、赠送装饰、免费保养、贷款优惠等,综合优惠而并不是只是现金优惠,所以当你到店之后,会感觉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有那么便宜的优惠幅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