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出境游去哪便宜? 2016年春节去柬埔寨旅游花费大概要多少?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出境游去哪便宜? 2016年春节去柬埔寨旅游花费大概要多少?柬埔寨看似纯朴、落后的景象之中,存留着波布红色高棉**时代所遗留下来的景象,同时保留着法国殖民地的法式风味。吴哥窟****的的历史遗迹,融合了神秘、历史、淳朴的感动。

*佳旅游时间:11月-次年4月*佳,这个时期干爽的东北季风会让旅行相当惬意。

交通:广州出发有直飞到柬埔寨的航班,其他国内出发点,可到广州转机前往柬埔寨。

住宿:柬埔寨的酒店能达到**水平的并不多,且主要集中在*都金边。在别的省区,就要克服住宿条件不好的困难。

餐饮:洞里萨河岸餐馆用餐人均8美元,法棍肉夹馍1美元。

*佳旅游时间:4月-10月*佳,不过海岸线长达八千千米的土耳其,各区域的气候各不相同,如果要进行海水浴,5-10月*好,去土耳其东部,则7-9月*好。

交通:土耳其往返(转机)特价机票约3000RMB/人,是目前国内*便宜的机票,需提前预订。也有从北京和上海出发的直航航班,价格较贵。

住宿:推荐必住旅行者洞穴酒店,是当地*具特色的酒店,约500RMB/晚。另外,亚洲区的住宿要比欧洲区便宜。

标签: 柬埔寨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