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顺丰春节什么时候上班?2016年春节顺丰快递派件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顺丰春节什么时候上班?2016年春节顺丰快递派件吗?2016年春节顺丰快递放假吗?2016年春节临近,照往年经验,部分电商卖家将表示,从腊月二十开始,各种快递物流就要进入半歇业状态,呼吁消费者尽早下单。有网购计划的市民的有点紧张,担心春节前不能下单,以下是顺丰快递的相关安排。

春节期间,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快件寄递需求,顺丰将集中运输资源,提供正常收寄服务,相关服务公告如下:

春节假期,为更好的**客户服务,顺丰在正常运费的基础上,将收取一定额度的节假日服务费,用于人力、运输等资源的增配。

1、适用客户: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付款方客户

2、收费时段:以寄件地的寄件时间为准  大陆地区:2月18日(除夕)-2月24日(正月初六)  港澳台地区:2月19日(正月初一)-2月22日(正月初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