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车上市suv车型有哪些?2016年最受关注SUV车型推荐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新车上市suv车型有哪些?2016年*受关注SUV车型**,无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市场,SUV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销量和份额持续攀升。虽然市售的SUV车型已近百款,竞争激烈,但多个豪华品牌、超豪华品牌和跑车品牌仍将加入其中,现有的SUV竞争者则加速细分市场。2016年将有多款重量级**SUV扎堆亮相,以下罗列了关注度*高的十款热门SUV,它们的上市或对现有竞争格局带来冲击。

车型名称:**宝马X1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6月

新车亮点:国产之后将进行加长,将推七座版

期待指数:★★★★★

**宝马 X1给人*大的感觉就是一下子变得霸气十足。新车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并配备了主动格栅关闭功能。保险杠更具设计感,也增加了整体的动感和霸气。新X1将采用全LED大灯,灯组的造型更加时尚。另外,高雾灯的设计得以保留,被安放在大灯下方外侧。

车型名称:2017款途观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

新车亮点:*款应用MQB平台的SUV车型

期待指数:★★★★★

大众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展示了***的途观车型,这款"新"途观意味着革命,而不仅仅是"进化"。因为这是大众汽车*款应用MQB平台的SUV,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减轻,并提供两种轴距版本。

标签: 2016SUV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