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suv新车上市有哪些?2016年将上市SUV车型预览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款suv新车上市有哪些?2016年将上市SUV车型预览。SUV车型始终备受关注,在11月底刚刚过去的2015广州车展上,已经有一大批新SUV上市。但是要时间不停止前进的步伐,新车就会源源不断的推出。2016年,SUV的推新势头依旧不减,将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重磅SUV,一起来先睹为快。

2016年将上市重磅SUV预览
合资品牌新车(1-3页)
上海大众***途观华晨宝马***X1东风悦达起亚KX5
东风雷诺科雷嘉一汽丰田新款RAV4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奇瑞路虎新款极光长安马自达CX-3一汽马自达CX-4
本田Concept D量产版

自主品牌新车(4-7页)
长安CS15长安CS95长安CX70
观致5 SUV绅宝X55昌河Q25
吉利博越新款吉利GX7众泰SR7
北汽BJ80北汽BJ90传祺GS6
一汽吉林森雅R7

进口新车(8-9页)
英菲尼迪QX30特斯拉Model X奔驰GLS
宝沃*款SUV BX7玛莎拉蒂Levante
*此表格未经厂商逐一确认,届时可能会有变动,仅作参考*

● 上海大众***途观

新车看点:神车终换代

第二代大众Tiguan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发,国内方面,新途观应该会在2016年由上海大众投产并上市。作为大众集团*款基于MQB横置引擎模块化制造平台打造的SUV车型,***大众途观(Tiguan)接收了大众汽车的众多***。(下图为海外版Tiguan)

***大众Tiguan

更长、更宽、更低、更轻、更流畅,所有这些都是Tiguan家族第二代车型的物理特性。***Tiguan的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2mm,轴距2681mm,相比前作的增量分别为60/30/-33mm和77mm。过大众并不满足于如此的“标准版”尺寸——2017年春季,大众还将为美国和中国市场特别打造一款长轴版——前者因为腿长,后者因为任性。

***大众Tiguan R-Line

相比前作,***Tiguan减重50kg,内部空间却进一步增大,尤其是后排腿部纵向空间增加29mm,行李空间增至615L,翻倒后排后更能释放出1655L(比上一代+145L)。

新代Tiguan对安全下了狠功夫,新车配备7安全气囊气帘、行人检测系统、城市应急制动系统、车道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以及用于保护行人和骑行者的发动机盖气囊。此外,***Tiguan高配版本还具备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预碰撞防护系统等**配置。(上图白车为普通版、下图红车为R-Line系列)

内部配置当然也不会落下。新车提供5英寸/8英寸/12.3英寸显示屏可选,搭载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并利用Car-Net车联网系统和手机映射系统进行移动互联。

***大众Tiguan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的尺寸扩展至870x1364mm,此外电动尾门也加入了新车配置序列。

动力方面,***Tiguan前期公布了八个动力调校版本,涵盖汽油和柴油序列、排量1.4L到2.0L、最大功率115PS到240PS。最值得关注的是一款第三代EA888系列2.0TDI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升功率高达120PS,对于柴油机而言极为彪悍。由于空气动力学和动力热效率的进步,新车风阻系数下降至Cd 0.31,燃油经济性平均提升24%。

***大众Tiguan 动力列表
发动机最大功率
汽油动力1.4TSI92kW(125PS)
1.4TSI110kW(150PS)
1.8TSI132kW(180PS)
2.0TSI162kW(220PS)
柴油动力1.6TDI85kW(115PS)
2.0TDI110kW(150PS)
2.0TDI140kW(190PS)
2.0TDI 双涡轮176kW(240PS)

传动方面,大众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匹配方案,但DSG双离合变速箱肯定是其中主角。除了动力系统的优化,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增至25.6°和24.7°,对越野能力有一定帮助。***Tiguan依然可选4MOTIN四驱版本,最小离地间距相应从189mm升至200mm,整车拖拽能力高达2.5吨。

● 华晨宝马***X1

新车看点:宝马*款前驱SUV,或推7座版

***宝马X1于2015法兰克福车展***发,新车基于UKL前驱模块化平台,终结了宝马X系列车型一直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历史,可谓意义非凡。华晨宝马预计将在2016年跟进,新车在国内的谍照也已曝光过,侧面标注“S Drive 18 Li”字样,轴距加长无疑,或为7座版车型。(下图为海外版X1)

和现款车型相比,***X1在外形设计方面向如今的宝马X3、X5靠拢,延续了宝马家族经典双肾隔栅设计的同时,还用上了最新的LED大灯技术,再加上车身结构的车底改变,整车视觉重心更高,一改上一代X1那种“3系全地形版”的感觉,更像是传统城市SUV了。此外,新车也像许多其他宝马车型那样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包括Sport Line、xLine和M Sport三款套件供选。

座舱内,入门车型延续了布艺座椅,金属饰条修饰的中控台和6.5寸液晶屏幕。选装件方面,***X1提供Dakota皮质座椅、木质中控饰板、抬头显示系统、集成自动起停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Active Cruise Control)、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碰撞预警及行人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配置供选。

动力方面。初期在海外上市的X1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皆为四缸车型。其中两款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 141kW(192PS)、170kW(231PS)。并有前驱和四驱系统(当然也就是基于前驱的四驱系统了)可选,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 Steptronic 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基本上毫无悬念的是,未来***X1肯定还会提供目前出现在***MINI和宝马1系、2系上的1.5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

标签: 2016SUV新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