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游戏是哪款游戏?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游戏是什么游戏?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游戏是哪款游戏?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游戏是什么游戏?微微一笑很倾城有杨洋和郑爽主演的电视剧马上就要开播了,很多小伙伴们问我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微微玩的什么游戏 ?小编告诉你,其实是没有那个游戏滴,顾漫已经说过了哦,这是她编造的,要是说类似的,我觉得《梦幻西游》还可以啦。

梦游江湖,当代作家顾漫的校园言情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网游之少年绝色》提及到的游戏。是顾漫根据中国网易公司开发的大话西游3和梦幻西游的游戏场景结合在一起幻想出的一款很强大很好玩的网络游戏。

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游戏是哪款游戏?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游戏是什么游戏?其中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男主角肖奈和女主角贝微微就是通过游戏相识相恋的。共分为两版本,梦游1是风腾集团旗下风腾科技自主开发运营的一款武侠游戏,梦游江湖由上海的风腾网络开发,梦游江湖2由肖奈的公司致一科技开发,风腾网络负责投资。现实的网络环境中并不存在这款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