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肖奈有几个孩子?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肖奈孩子叫什么名字?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肖奈有几个孩子?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肖奈孩子叫什么名字?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变肖奈宠溺郑爽贝微微:校园王子加游戏高手肖奈同学一见钟情于美女贝微微,可钟情的并非她逼人的艳色,而是她那飞舞在键盘上的纤纤玉手和她镇定自若的气势。

《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拍在即 看杨洋变身大神“肖奈”

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变肖奈宠溺郑爽贝微微

八月十日下午,一张有关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在微博上被网友们转发开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备案公布,即将如期开拍。

杨洋郑爽

据片方早前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剧中男女主角肖奈、贝微微分别由当下人气颇高的杨洋、郑爽饰演。而《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小说在网络上本身就已经具有很高的人气,如今又请了这两位***演员来出演男女主角,自演员公布之日起就吸引了无数原著小说粉、两位演员各自的粉丝以及所谓的“路人”,此剧可谓是“未拍先*”,而今终于确定电视剧将如期开拍,更是让粉丝们无限期待。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肖奈有几个孩子?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肖奈孩子叫什么名字?根据小编的各方收集,有两个孩子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