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结局刘诗诗和霍建华在一起没有?女医明妃传结局是什么?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结局刘诗诗和霍建华在一起没有?女医明妃传结局是什么?由新丽传媒、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由李**担任总导演,张巍编剧,郑伟文执导的古装**励志大剧《女医明妃传》近日爆出即将于春节期间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开播。

今日,剧方曝光一组唯美人物剧照,刘诗诗、霍建华、黄轩、金晨等多位主演身着明朝华美的传统服饰亮相,超强卡司加上豪华制作阵容,让这部吊足观众胃口的**史诗被各大媒体列为2016年*值得期待的大剧,引发“春节看女医”的风潮!

《女医明妃传》曝人物剧照 成2016年*受期待大剧

霍建华

刘诗诗一年后回归荧屏 老干部霍建华遇小鲜肉黄轩

《女医明妃传》集结了刘诗诗、霍建华、黄轩、金晨、李呈媛、袁文康、何晴等 高颜值、强实力的出演阵容,去年因《花千骨》、《他来了,请闭眼》等多部热门大剧*爆荧屏的霍建华,在剧中出演朱祁镇,给观众带来****的新鲜角色;凭 借《红高粱》、《芈月传》等多部作品,累积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黄轩,在《女医明妃传》出演朱祁钰,依旧深情;两大男神荧屏“对决”,老干部与小鲜肉的搭 配,**观众期待。

女医明妃传结局刘诗诗和霍建华在一起没有?女医明妃传结局是什么?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气质小花刘诗诗在暌违荧屏一年后,再度出击,带来这部以女国医为故事原型的电视剧,无论是人物类型还是故事内涵,都 突破以往,备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