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刘诗诗谈允贤喜欢谁? 谈允贤喜欢霍建华郑奇还是黄轩朱祁钰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谈允贤喜欢谁? 谈允贤喜欢霍建华郑奇还是黄轩朱祁钰?在这部剧中,*大的看点就是刘诗诗饰演的谈允贤与霍建华饰演的郑奇(朱祁镇)和黄轩饰演的朱祁钰之间的感情变化,《女医明妃传》中刘诗诗谈允贤喜欢谁?请看下文小编告诉你。

历史上的朱祁镇确实存在,即明英宗朱祁镇,明朝的第六任皇帝。土木堡之变后,允贤随英宗流落异族部落,部落*领也先被她所吸引,但两人之间*大的差异让允贤**了部落*领的爱。英宗为了保护允贤不惜舍弃皇帝的尊严,一直为她挡风遮雨。

三年后,英宗寻机会带着允贤逃回大明,却发现自己挚爱的弟弟已被拥立为王。祁钰尝到大权在握的滋味不肯让位,也为了心爱的女子在哥哥身边多年怀恨在心,兄弟**成仇。英宗被圈禁,允贤被关在宫中,两个有情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谈允贤喜欢谁? 谈允贤喜欢霍建华郑奇还是黄轩朱祁钰,至此在经历了这么多人生的坎坷波折之后,允贤终于意识到一直默默守候在身边的英宗才是她的真爱。

标签: 谈允贤喜欢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