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英国电影学院奖有哪些奖项?2016英国电影学院奖入围的名单有哪些?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英国电影学院奖有哪些奖项?2016英国电影学院奖入围的名单有哪些?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本来主要表彰的对象是英国电影及由英国籍演员演出的外国影片,相当于美国的奥斯卡奖,但是近年来提名开始开放了,只要在英国正式上映的影片都可以获得提名,奖项改为面向世界各国的影片进行评奖,使之产生了更大的影响。

MGI娱乐的创始人Michael的一位朋友,已经亲临现场,与电影明星近距离接触。让我们看看他为我们带来的照片。呶,右边的帅气男老外就是MGI创始人的朋友啦。他还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现场红地毯走秀的照片!你看,可以与获奖者分享喜悦的心情是多么难得的事情。现场真的是很热闹。

就在前几天,2015年的BAFTA在英国伦敦举行,《少年时代》通过导演多年的拍摄和剧情的揣摩,拿下了众多英国电影学院的奖项。表演类奖项中,《万物理论》的埃迪·雷德梅恩击败了《鸟人》迈克尔·基顿、与朱莉安·摩尔一道再度获封影帝影后。

2016英国电影学院奖有哪些奖项?2016英国电影学院奖入围的名单有哪些?出演《爆裂鼓手》的西蒙斯与《少年时代》的帕特丽夏·阿奎特毫无悬念的拿下了*佳男女配角。而雷德梅恩的《万物理论》也在今年英国本土电影之争中大胜卷福的《模仿游戏》,拿下了杰出英国电影奖与*佳改编剧本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