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农村适合创业吗?15个农村创业项目见证奇迹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农村适合创业吗?15个农村创业项目见证**,农村适合创业吗?农村创业项目好找么?农村创业项目,农村创业,项目很重要。15个农村创业项目,见证**,农村创业也是可以*大*的,想在农村创业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农村适合创业吗?15个农村创业项目: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农村适合创业吗?15个农村创业项目:"一分*读书社"

书香蝶自来。左先生的"一分*读书社"在开夷山市区西林街的偏僻处,店面有60多平方米,每天登门造访者络绎不绝,节假日尤甚,现已拥有会员3000多人。**的小生意,会员一年只要交33元人民币, 就可以随意借阅读书社里的书刊;而且,会员办一张abc证,一年交56元,还可让家庭成员共享。散客进社,也只需交1元*茶水费,就可整日呆在社里看书。"一分*读书社"满足了人们"花最少的*读最多最好的书"的愿望,受到广泛欢迎。目前,他的读书社已从城里扩展到乡村,在武夷、星村、兴田、上梅等村镇建立起六个分社,在武夷山市**中学校门口连开三个小分社,总藏书量达到了3万册。"以文会友、以文养文",羸得了社会赞许的目光。左国栋的读书社因此而获得了福建南平市政府授予的"文化之家"的美誉。

农村适合创业吗?15个农村创业项目: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首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的小生意,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农村适合创业吗?15个农村创业项目: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 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 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