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要交多少钱?2016年大连医疗保险政策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连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要交多少*?2016年大连医疗保险政策是什么?据了解,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范围包括:老年居民、未成年居民、大学生以及低保人员、残疾人等。符合参保条件的人员按自然年度参保,参保时***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

大连社保局:为**全市新农合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促进医疗**水平的提高,2016年,大连市农村居民个人缴费标准由每人每年100元提高到120 元,新农合筹资标准中各级**补助与农民个人缴费比例不低于4:1。对于农村五保户、低保户等缴费困难群体参合个人缴费部分,要求由县市区(先导区)财政通过城乡困难居民医疗救助资金全额补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