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马拉松起点位置在哪里?2016无锡马拉松全程路线图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武汉马拉松起点位置在哪里?2016无锡马拉松全程路线图,本届武汉马拉松赛定于2016年4月10日上午7:30开跑,本届比赛的起点设在汉口江滩武汉科技馆门前,健康跑终点设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半程终点设在湖北省图书馆,全程终点设在欢乐谷。

详细路线简图:



发布会上,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颜璠代表组委会向社会揭晓了“汉马”LOGO。同时,武汉马拉松与国内马拉松**赛事北京马拉松结成“兄弟结盟”,全方位引入北马专业运营团队与核心优势资源,参加此次武汉马拉松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220个“直通北马”的名额。

目前,马拉松报名难度系数较高,报名中签率和北京机动车号牌摇号的中签率有得一拼,拼人品的时候到了!*届汉马,全马的参赛人数为6000人,半马为6000人,13公里健康跑位8000人,名校半程马拉松300人。

线路解析:

2016武汉马拉松起点位置在哪里?2016无锡马拉松全程路线图,赛事类型多样,涵盖全马,半马,十公里,高校团体赛等。路线横跨武汉长江大桥、二桥,经过东湖、黄鹤楼,辛亥革命博物馆、汉街等多个武汉地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