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什么时候开跑?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全程路线图哪里有?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马拉松什么时候开跑?2016重庆**马拉松全程路线图哪里有?2016年重庆**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会选拔赛)将于2016年3月20日举行,赛事预报名工作将于今天全面启动。准备参赛的跑友们需要注意的是,本届重马除了预报名时间短外,参赛名额也有所削减!商报特别提醒:报名要趁早!报名要趁早!报名要趁早!

A.何时开赛?

本届重马的比赛将于2016年3月20日早上 8:30鸣枪。具体的线路为:重庆南滨公园(起点)——朝天门大桥(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长江大桥——鹅公岩大桥——美堤雅城——李家沱大桥——融汇小区(折返)——李家沱大桥——美堤雅城——鹅公岩大桥——长江大桥——重庆南滨公园。

B.赛事级别?

重马连续几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马拉松**赛事的称号,并成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三站比赛之一,而明年恰逢**年,本届重马成为了2016年巴西里约**会马拉松的选拔赛,国内所有马拉松高手都将参赛。

C.多大规模?

据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为了提高比赛的质量,本届重马将参赛人数上限设为3万人,其中,全程、半程的参赛人数为11500人,迷你马拉松的参赛人数为18500人。

D.啥时报名?

本届重马的全程、半程预报名时间较短,时间从今日(18日)开始至本月28日止,12月30日公布摇号结果;迷你马拉松的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5日至2月28日止,报满即止。

E.怎样报名?

除了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及官方**报名外,还可以前往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各支行营业网点进行报名。

F.有啥服务?

获得参赛资格的跑友可以在指定时间、地点免费乘车参观赛道、参与体育健康产业博览会并领取装备包,组委会将安排车辆在江北机场、龙头寺火车站免费接送。全程、半程装备包新增袜子、护腕、芯片绑带、能量棒、官方手册;完赛后获得的完赛包新增完赛T恤、饮用水、水果食物等。AED赛道全覆盖,确保及时对遇突发状况的选手实施医治;医生跑者跟跑,全力确保跑者平安完赛。

G.有啥创新?

组委会将在赛道上设置公里牌和加油牌,最后五公里设啦啦队为选手加油;增设赛道补给站,增加运动食品补给种类;赛道主要节点设置LED大屏幕播放冲刺画面。增设消防车喷淋。全程、半程终点设运动员放松区域,放置冰桶等设施,并免费提供赛后放松服务。

H.有啥奖励?

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线路图、纪念章等;组委会免费提供完赛奖牌刻字服务;免费提供附参赛者照片的成绩证书以及重马纪念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