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益阳首届艺术灯会暨迎春庙会有什么好玩的?2016益阳庙会在哪里举办?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益阳*届艺术灯会暨迎春庙会有什么好玩的?2016益阳庙会在哪里举办?益阳史上*大规模灯会暨迎春庙会在**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幕。湖南省旅游局副局**扬先、副市长李激扬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灯仪式。

本届灯会投资500万元,以“欢乐和谐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彩灯艺术之乡四川自贡彩灯制作师现场制作完成。灯会将持续至明年 2月29日,贯穿圣诞节、元旦节、农历春节等多个节庆日,共展出60余组600多个大中小型彩灯,包括大红灯笼、荷花灯、牡丹灯、鱼灯、鸟灯、人物灯和十万粒LED灯。*长灯组达50米,*大面积灯组逾百平米。此外,灯会还将演出东北二人转、杂技魔术、歌舞戏剧等文艺节目,并配合举办美食节、猜灯谜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丰富活动。

标签: 2016益阳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