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大庙会什么时候举办?2016成都大庙会的举办地点是哪?2016成都大庙会活动详情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浓郁的三国味道究竟能不能融进这锅春节民俗盛宴里,能不能让老百姓喜爱,谁也无法预料。但**年落户武侯祠举办的成都大庙会立刻引起了市民观众们的强烈反响,纷至沓来的人群既让武侯祠欣喜不已,又让他们倍感“更上一层楼”的压力。

在过去的十届成都大庙会上,我们看到了许多感人、精彩、有趣的瞬间,这些瞬间既是属于参与庙会活动的市民观众的,也是武侯祠和成都的,属于我们共同的难忘**。

2016成都大庙会什么时候举办?2016成都大庙会的举办地点是哪?2016成都大庙会活动详情,想知道2016成都大庙会什么时候举办及其他信息请继续关注小编的更新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