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陵庙会什么时候开始?2016西陵庙会有什么亮点活动?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西陵庙会什么时候开始?2016西陵庙会有什么亮点活动?本届庙会将于2016年1月23日至31日举行,为期9天,是西陵庙会史上时间*长的一届。整个庙会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从规模来看,也同样是历届*大的。

2016西陵庙会主会场设在解放路商业步行街。在主会场搭建主舞台,有文艺节目展演、“**届西陵区年货展销会”等。**分会场设在夷陵广场,将举行历届庙会成果图片摄影展、公益性图片展以及西陵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第二分会场设在儿童公园,有民俗表演、“第二届西陵区迎新春文化产品展销会”等。

2016西陵庙会好玩吗?2016西陵庙会要门票吗?门票多少*?2016西陵庙会有什么亮点?逛庙会,是中国人过春节的传统方式。举办西陵庙会,能让市民寻找到儿时的春节回忆,感受浓浓的年味儿。作为本届庙会的承办单位,三峡晚报将拿出智慧,将此次活动办得喜庆、吉祥、红*、有年味儿。

2016西陵庙会什么时候开始?2016西陵庙会有什么亮点活动?,本届庙会将集中呈现西陵文化发展新成就,通过文化活动和展销活动,真正将“年味、文味,喜气、财气”传递给广大市民,为市民提供精彩、难忘的文化盛宴。

标签: 2016西陵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