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鄢陵梅花腊梅展是什么时候?2016鄢陵梅花腊梅展门票多少钱?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鄢陵梅花腊梅展是什么时候?2016鄢陵梅花腊梅展门票多少*?2016鄢陵梅花腊梅展,2016年鄢陵县有幸成为第十五届中国二梅展的举办地,继承和弘扬了中国梅文化,为加强梅花蜡梅产业、花卉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梅花蜡梅产业发展水平。

【2016鄢陵腊梅展】2016鄢陵蜡梅展赏玩攻略

2016鄢陵梅花腊梅展地点:许昌市鄢陵县

2016鄢陵梅花腊梅展地点:2016年1月16日—2月28日

2016鄢陵蜡梅节赏玩攻略:

1、踏雪寻梅游

欣赏傲雪绽放、造型优美、形象生动、意境深远、内涵丰富的古桩蜡梅造型及散型的自然梅林,体会梅花蜡梅暗香浮动,不畏严寒的铮铮铁骨。

赏梅景点: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鄢陵梅园——鄢陵花木特色商业街区——新科园林

2、温泉养生游

在凛冽寒风中,走进雾气袅袅,沁人心脾的花乡温泉,让您远离喧嚣、休闲放松、享受生活的好去处。鄢陵花都、花溪温泉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餐饮、会议、赏花、观光、康乐为一体的中国温泉养生旅游胜地。让您洗去一身的疲惫,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身心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去。

**景区:花都温泉 花溪温泉

3、乡村休闲游

姚家花园是一个秀丽、自然、园林、生态为一体的农家式休闲地。客人来了可以品农家餐、住农家店、享农家乐,尽可享受恬静安逸的农家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