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有春节吗?韩国春节商店开门吗?春节去韩国旅游好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有春节吗?韩国春节商店开门吗?春节去韩国旅游好吗?韩国饭店“三十不开门”的风俗由来已久。韩国人讲究年三十之前必须回家探亲。每年除夕之前,就会出现一幅数千万大军流动的回乡场面。昔日车水马龙的*尔突然清静下来。

韩国人十分讲究年夜饭自家动手,并在家里就餐。他们认为春节是祭奠祖先、传承孝道的大事。除夕吃团圆饭不仅难得,而且象征了家族兴旺。连饭店**都说,既然家家户户都回家过年,厨师和服务员也不能例外,平时高朋满座的饭店也挂上“连休停业”的牌子,也有的贴上“初×营业”的告示。回家祭祖与开业**相比,还是前者更重要。

每年春节一到,韩国妇女都穿上漂亮的民族盛装,从早到晚都要在厨房里忙活,嫁到韩国的外国姑娘也要同韩国妇女一样从早忙到晚。期间全部“岁餐”的制作。媳妇们烹调手艺如何,已成为“好媳妇”的重要标准。每当制作“岁餐”时,各家媳妇各显神通,还会相互鼓励。待菜肴摆上餐桌,得到家族称赞时,媳妇们劳累的辛劳就算得到回报了。

韩国不但有春节,并且与中国春节为同**,放假3天,很多商店“三十不开门”,门上挂上“连休停业”的牌子,也有的贴上“初×营业”的告示,所以春节去韩国旅游的小伙伴,还要慎重考虑。

标签: 韩国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