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日元会升值吗?2016年日元或大幅升值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日元会升值吗?2016年日元或大幅升值,日本市场观察者佐佐木融(Tohru Sasaki)认为明年日元汇价会从现在的1美元兑121日元升到1美元兑110日元。佐佐预测市场平衡汇率会在100以下,但他认为这不会**日本公司的利润。

投资者都想听到日元贬值,股市上升的消息,但如果一厢情愿地这么认为,可能*后会很惨。”佐佐木在2003年加入摩根之前有多年日本央行任职的经历,他在上周五(12月18日)表示:“股价可能一直上升,但在外汇市场这个不可能发生,外汇市场总是有升有降。”

市场普遍预测明年日元会跌到1美元兑125日元,但摩根大通的观点与市场相反。之前,日元汇率的降低让股价上涨和了两位之多,收益达到历史*高。大家都在卖出外汇,买入股票,并把这个称作安倍经济学交易。但佐佐木表示,投资者太过在乎汇率。

佐佐木的预测是基于日本**收支经常项目顺差反弹,达到了2008年以来*高。在日本央行贸易加权指数下降到八年来*低之后,日本就开始大幅贬值。购买力平价指数显示与美元相比,日本贬值了近39%。

这不是摩根大通**次与市场观点相反。佐佐木之前预测,日元会在2014年上半年升值,与当时市场观点相反,结果证明他是对的。在2014下半年,其预测日元会下跌,到1美元兑120日元,结果*近跌到119.8.

许多空头正指望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让日元继续贬值,自2013年之后的两轮刺激让汇率达到13年来*低的123.86。不过,摩根大通预测,明年还会有一次宽松政策,但应该对日元没有式影响。

标签: 2016年日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