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欧洲杯在哪个国家举办?2016年欧洲杯最后两场预选赛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欧洲杯在哪个国家举办?在2016年欧洲杯*后两场预选赛附加赛中,瑞典队客场以2比2战平丹麦队,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连续5届杀入欧洲杯决赛圈,乌克兰队客场以1比 1战平斯洛文尼亚队,以总比分3比1晋级。此前有消息说,如果瑞典队被淘汰,34岁的伊布将从国家队退役,但昨天伊布却“梅开二度”力保球队晋级,展望明年的法国之旅,伊布说:“明年的欧洲杯对我尤其重要,这很可能是我在国家队的*后一届大赛,我非常期待,非常兴奋。”

2016年欧洲杯的24强全部产生,荷兰队的出局令人唏嘘,威尔士队、北爱尔兰队、冰岛队、阿尔巴尼亚队和斯洛伐克队都是*次杀入欧洲杯决赛圈。

决赛圈分组抽签,24支参赛球队分为4档,东道主法国队和卫冕**西班牙队自动进入一档,其余22队所在的档次由欧足联按规定计算的国家队积分决定。具体的分档情况如下:

**档:法国,西班牙,德国,英格兰,葡萄牙,比利时;

第二档:意大利,俄罗斯,瑞士,奥地利,克罗地亚,乌克兰;

第三档:捷克,瑞典,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匈牙利;

第四档:土耳其,爱尔兰,冰岛,威尔士,阿尔巴尼亚,北爱尔兰。

标签: 2016年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