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澳网资格赛有哪些选手?2016年澳网资格赛名单公布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澳网资格赛有哪些选手?2016年澳网资格赛名单公布,2016赛季澳网拉开战幕,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揭幕战,科维托娃以6-3/6-1横扫库姆卡姆,为两年前澳网失利复仇的同时也拿到了新赛季的*场胜利,科维托娃也成为了本届澳网**位晋级的球员。

科维托娃与库姆卡姆在2014年澳网曾交手一次,库姆淳三盘淘汰科娃,送给大满贯得主一轮游。本届澳网,库姆卡姆连胜三场晋级正赛,而科娃则在深圳输掉一盘后退赛,空降澳网。

*盘比赛科维托娃**发球,送出love game,随后库姆卡姆也顺利保发,直到比分来到4-3后,科娃实现破发后再次保发,以6-3拿下*盘。第二盘,科维托娃打得更为轻松,连破带保2-0**后,只让对手拿到1局,就以6-1拿下第二盘,**晋级次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